tyc1286太阳集团-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tyc1286太阳集团

工作动态

贵州科金小贷公司与国资公司开展“党建+业务”共建交流座谈

日期:2024-04-11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提升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增强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4月10日上午,国资公司执行董事梁诚带队赴贵州科金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党建+业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贵州科金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绍华主持,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元锋,总经理助理白雪,贵州科金小贷公司财务总监朱超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19ccc031-a722-42b1-a156-f1019ff5f617.jpg

会上,双方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做简要介绍,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业务联动等方面深入交流。

陈绍华表示,贵州科金小贷公司已连续多年取得行业分类评级A级资质,具有较银行门槛低、放款速度快、还款更灵活等优势。下一步将依托贵阳产控集团金融板块的优势,结合国资公司的资产特点,量身打造形式多样契合需求的金融产品,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加大现金流,助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利用专业领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

梁诚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贵阳产控集团内部单位战略合作关系,一是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寻求客户资源,达到资源互补、客户互惠的目的,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二是要加强信息互通和业务合作,结合国资公司资产特点,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涵,有效提高风险控制。三是要积极探寻与公司租赁客户的盈亏合作点,通过共同培育市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贵阳贵安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