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tyc1286太阳集团

工作动态

贵州贵旅公司与国资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24-04-0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促进双方合作,谋求共同发展,4月7日上午,应国资公司邀请,贵州贵旅旅游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翼若,副总经理田金波一行到国资公司,双方就寻找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国资公司执行董事梁诚主持会议,国资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9691b028-0bf3-45e2-89d4-014fd9057661.jpg

 会上,双方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模式、经营情况、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资产盘活,探讨各板块的发展潜力、成效做法。

32295fc7-be03-4b50-a72f-271e9fb192c8.jpg

 杨翼若表示,国资公司有着丰富的项目投建运经验以及专业的人才队伍,双方从资源互动、业态互补、团队赋能等方面入手,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一是加快构建合作机制。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深度的工作联络机制,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节奏,保持密切联系,挖掘合作潜力,将双方优质资源有机结合。二是加快布局业态合作。围绕资源点进行发散,寻找双方规划契合点,全面推进业态融合,同步整合文旅资源,就文旅融合、本土品牌化等方面,形成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提高公司的产业整合能力。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深化务实合作。

41d3a245-e823-4040-864e-16bbf2399550.jpg

 梁诚对杨翼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将合作做深做实,并表示,一是建立常态化互联互通方式,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新格局,进一步提高资产利用率,优化资源配置,结出企业高质量发展共赢的硕果。二是双方在未来业务的深度融合中,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手段,促进产业资源集聚,助推贵阳贵安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招商资源、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集成与互补,深化合作内容、落实合作措施、提高合作水平,并以助力贵阳贵安产业招商实现新突破作为项目合作、资源整合的主要抓手,深入开展项目谋划合作,推动实现双方优势融合、互利共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