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tyc1286太阳集团

工作动态

国资公司召开资产转租转让预防和管控专题调研会

日期:2024-04-01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3月29日,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胡鹏主持召开资产转租转让预防和管控专题调研会。公司法律顾问服务团队——上海中联(贵阳)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国资公司纪检监督室、规划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及资产管理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

13a44664-d1e3-48e5-923a-e01c3793006b.jpg

 会议听取了公司资产运营部关于资产转租转让排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每一类资产管理现状、历史成因、推进计划以及拓宽资产管理途径、创新资产运营方式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和研判,并从法律、审计合规、财务管理、风险隐患规避等角度提出预防措施和解决方案。

 胡鹏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规范管理意识,全面深入做好排查,切实摸清底数,通力配合。二是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充分发挥协同工作质效,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加紧推进资产租赁管理方面的制度建设,优化承租方退出机制,加强工作协同和信息沟通,抓实抓细制度建设,加快形成工作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不断提高资产运管水平。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增强服务意识,同时增强法治意识,提高依法治企水平,不断加强通过法律指导生产经营的实际能力和举措。公司法务、审计合规人员和资产管理机构要加强与法律顾问沟通协作,深入开展合同条款的研究调整,依法依规提高合同条款和公司资产管理需求的匹配度,运用好法律法规,保证国有资产规范运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