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c1286太阳集团-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

tyc1286太阳集团

工作动态

招商易科技公司与国资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视觉保护色:

 为充分整合内部资源,深化精准赋能,3月28日下午,应国资公司邀请,招商易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阳,副总经理杨正彩一行到国资公司,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国资公司执行董事梁诚及其他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da2a14a7-66ea-46c2-9ac3-b7e5abb2a28b.jpg

 会上,双方就如何实现资产管理数字化转型、如何搭建资产数字化管理平台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曹阳表示,“招商易”平台作为贵阳贵安探索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化赋能产业招商的有力抓手,力求通过大数据手段统筹整合本地招商要素和资源力量,破解目前招商引资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是赋能贵阳贵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地方平台。双方同为贵阳产控集团下属企业,一是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利用“招商易”平台,撬动资产盘活经营,共谋产业深度融合。二是通过数字化、“互联网+”的优势,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管理理念,创新性地将资产管理信息进行汇集,构建“国有资产一张图”,实现资产的高效、精准集成管理。三是平台将从资产管理、资源管理、租金情况和业态布局等方面着手,帮助国资公司全面提升资产经营的管控效率。

 梁诚对曹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一是要着力打造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平台,切实推进资产经营数字化转型,推动资产管理效益提升。二是将充分运用“招商易”平台的大数据优势,实现资产管理的数据赋能,切实解决国资公司招租、定价、渠道发布等问题。三是希望双方在友好互利的基础上打造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优势互补的合作新模式,共同探索“数字资产化”的实施路径和方法,让资产“动”起来,让资源“活”起来,最终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

Baidu
sogou